01 July 2006

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爱...他...

范玮琪终于酱要推出她的最新专辑了<我们的纪念日>.
下头就一首是自己蛮喜欢的...

是觉得自欺欺人没错啦~
但失恋的朋友听到应该蛮贴切的吧~~
哭一哭,也许明天是不一样的了...
真的吧~
其实,并没有那么爱他...

明天将会去参加8TV主办的<我要做model>
也是去玩玩~~
呵呵~
礼拜天则会去参加<阳光美少男>
是第二届了~~
明明自己犹豫但一点都不阳光...
明明一点美的气质都没有,霉就有一大堆...
还是硬了头皮去参加了~~
呵呵~

希望大家都是开心的过自己的每一天...



没那么爱他
你有权利情绪化你不一定要坚强便有些事情不能伪装别
为自己设了框我懂失去的悲伤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都是失望又何必要放不下是习惯
还是爱不放心还是不甘心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自己也可以抵达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抬头望发现天空很宽广
这世界那么大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拥有过的计划留给值得的对象你知道不会是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5 Comments:

At 3:13 pm, Blogger The J said...

Hi.. Ya.. Hope everyone can go thru life happily.. =D

Wish 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the competions oo!! U sure can win geh~ Must hv confident to urself k?? Hehe! =P

~J~

 
At 10: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你應該蠻不錯的啦。。

除了眼睛比較難以找到來對焦。。

啊哈哈。。

 
At 9: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吗?我最佩服,最欣赏的,就是你有勇气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不是那么多人有这个勇气的,比如我。
因此,无论怎么样,你赢了你自己。

 
At 3:28 pm, Blogger 阿河 said...

结果的终于,我没参加我要做model,太多人了...
结果的始终,我没阳关成分,忧郁小王子就有我份~
谢谢大家的努力,
在未来的将来,我会更努力的加油...

(请找出文章中隐蔽中的错误)

 
At 3:38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水瓶座本來就怪怪的啦,
如果你不走怪怪路線的話,
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裡寫這番話。

對了,人家說模特兒的眼睛要大大的才好看。
畢竟放電的時候,
功力才可以發揮的範圍也比較廣嘛。
你 ....
算啦算啦,我早就已經當你是模特兒啦。
有空多穿一些漂漂亮亮的衣服給我看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