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6

无题

很感謝大家的光臨﹐

老套的一句﹐你的遊覽﹐是我繼續張帖的動力...
谢谢...



和大家分享早期自己在巴士上想的一些事情....

一天的一日,阴霾的侵蚀,看不明。
一天的我,从恶梦中被那面容模糊的公爵追着,
他...把所有的人都$扼杀了。
连我,他也不放过。

惊醒了,额头直冒冷汗...
我很怕...
望向天花板,
风扇急速地以我为中心点把凛风狂风似的急下。
急促的呼吸,湿黏的皮肤,冷汗窜流着我每一寸肌肤...
空间很大的房间,
却只能容下孤寂...
打了个电话给他,没接,因为???

上课,迟到了..
就管他妈的,
老子慢慢来...

巴士上,听着我的随身听,但却使用着不是属于自己的听筒。
感觉,音质就有那么的落差...
原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对听筒。
不然天上之曲,也只能是撩乱杂音...
所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听筒,
是很重要的...

<<好久好久>>,听着这样的一首曲子,
透过捷运上的毛玻璃,
朦胧的望着穿梭中的建筑物...
眼睛,湿湿的...

大家都有想过,就这样算了吧~
就这样去找工作了吧~
毋须成为家里的负担...
反正我是...有用,无用,天生我材必有1用??我不懂...
梦想,其实可以离我好遥远...

想睡的早晨...

6 Comments:

At 9: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夢想的早晨是很憧憬的美好。。

哈哈。。

你不會沒有用哦。。

 
At 5:53 pm, Blogger The J said...

你不會沒有用.. I like this phrase.. Try to look arnd.. There are a lot of ppl who willing to be by ur side and let the loneliness get away~ Believe me, there are a lot of ppl who care about you.. T.care n bhappy...

~J~

 
At 10: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用?
当你体悟到你“没用”的时候,你已经很“有用”了!
呵!
不是吗?
看这世上,还有多少浑浑噩噩的人啊!
梦想,
从来不曾离去。
只是,
你还有没有勇气接受它?

 
At 3:00 pm, Blogger 阿河 said...

梦想不是基于你敢不敢去接受,
而是,
你是否充分的充实自己去挑战。
梦想不是一两天能达成的,
等待奇迹的当时,
别和我说什么狗屁别只坐着之类的哲论,
我吊~
and i do...

 
At 3:32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哈哈...
我最喜歡你說那句..
"管它媽的,我慢慢來"。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我已經想像你late的時候的樣子會是如何。
哇哈哈,突然雙魚座附身,發白日夢。

ps :我會用late這個字,因為我用拼音的時候一直找不到這個字,最後"肚籃"之下就用英文,反正你也看的懂就算了。

 
At 7: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