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06

想念你

首先,想和双鱼座姐姐说声恭喜,
把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带到这世界上...
双鱼给我看了照片,真的好可爱。
祝福你,巨蟹小女婴...

巨蟹,去了miri...
我问了狮子miri有什么好玩的。
结果,没有...
接近凌晨时分,巨蟹sms我说闷到抽筋...
呵呵~
闷就想我啊,猪头..
我也很想你..
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你过得开心,
好好享受...

想念巨蟹,
已经有些到无可自拔的地步,
真的是很强烈...
但可以不要那么小孩子吗?
问问自己...
但自己就是如此这般,
奈我如何...
对爱情,执着、自私...

今天,在mv买了泳镜(RM29.90) + 防水进耳朵的器具(RM8.90)
希望真的是对我这旱鸭子有帮助...
从小就很怕水,可能是溺水的那一次吧`
还是,只是自己的一个借口...
逃避...

双鱼离去我的世界,也有一个星期了...
没有了我的世界,=会比较轻松吗???
会吧???

(一个回忆)

5 Comments:

At 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回憶很美。。

我也曾溺水。。

怕水卻又非常愛水。。

矛盾。。

 
At 2:36 pm, Blogger 阿河 said...

最近在积极学游泳,
救命式的游泳方式空无前有...
呵呵~

 
At 3:26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死八公哦,
學我用星座大提名詞,
學人 ~ 學人 ~ 學人 ....
跟屁蟲,討厭 ~ 討厭。

不過被你跟也不錯,
至少我知道你很少要學人的。
嘿嘿 ~

開始寫日記了,就要維持下去哦,
要不然你會受詛咒的哦。

 
At 4:02 pm, Blogger 阿河 said...

被那麼說﹐因為你懂他們的名字不可能出現在這啊~多以...
不好意思啦~
呵呵~~
別那麼說﹐互相學習(當然這只是客套話啦你懂...)
為什麼那麼說呢?
詛咒?

 
At 5:53 pm, Blogger The J said...

Missing someone is something very hard to bare with.. I miss a lot of ppl too.. And I noe that sometimes I just couldn't put too much hope into it~ Hv to be more mature in handling this kind of emotion..

Swimming? Just be braver abit.. U can do it de.. =D

~J~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