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6

奇怪的群体

毛毛雨...倾盆大雨...
我想你..
miri,也下着雨吗?
在想,等等...你真的会来找我吗?
期待,但不大...
我已经学会不那么期望一间事情的进度状况,
怕了...
学乖了..
不让自己伤心了...

刚拿到自己的broadcasting mid term test考卷,
对于之前的误解我也不想多解释,
只是觉得他幼稚得很,
判断力那么低,有什么资格在这呆。
我只得了50%分数。我已经满足,
因为我对那机器只有牛排三分熟..
等等要告诉巨蟹,一定又被他骂了...

自从天蝎fail没上大学后,
从刚开始的热忱,
到现在的自我杯葛。
我看透了许多事情...
以前都很自豪自己比别人早知道自己该往哪儿走,
但现在却很讽刺的在找转折点..
梦想往往与现实真的是有差距的..
吊~看我还能支撑多久。
一旦我能闯出青天,呵~

只有我懂....

9 Comments:

At 3:24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能,只要你不放棄。
沒夢想不會死,沒生命就夠力死。
大餅臉處女常常問我,
難道你沒有夢想的嗎?
難道你不想出人頭地嗎?

老實說,
我比較可望當個平民,
有時候做個老百姓也不錯。

 
At 3:31 pm,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嗯。。真的有点难懂。这篇文章里说着几件事情还是一件啊?一头雾水啊~老了就是这样子。呵呵~

 
At 3:32 pm, Blogger 阿河 said...

我也是那么认为的说,
有时候,我也想当个平民,
但没办法,
黄家优良血统在沸腾着,
憋着只会伤身体,
所以..

ahh~~~龟派气功~~ho~

p/s:谢谢你拉~

 
At 3:34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幹嘛無端端講謝謝,
白痴哦 ~
雖然講謝謝是不用錢,
但也別亂用哦,有夠豬 !!

 
At 2:17 pm, Blogger  said...

你是有够感性,
你知道有谁等你?

哈哈,
你别想当个平民,
有听过“此龙并非水中物“吗?

你又岂能甘心呢?

 
At 7: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At 5:48 pm, Blogger 阿河 said...

滑翔翼:呵呵~
不是你老啦~
是自己無聊﹐把所以事情都一起寫了~~

 
At 5:50 pm, Blogger 阿河 said...

月:
我懂我有的斤兩﹐
不要讓我看笑話了...
但還是要請問﹐
是誰在等我啊?
是...他嗎?? free kill?

 
At 3: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http://google-index.info/2170.html or http://google-index.info/3008.html and http://google-index.info/2572.html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