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6

很想对你说

今天,已经计划好一切上了课,
健了身,就会直接过去朋友家借宿一晚,
明天好让自己比较方便些去拿毕业袍。
呵呵~
结果我忘了带明天mid term要温习的笔记,
所以...
拉撕,不好意思,放你飞机了...
现在的情况是,我明早大概六点就要出门了,够累~

看着朋友都说着自己的父母会来参加convo,
虽然能谅解父母,
但心头没不是很滋味...
最好的朋友,由四个成为三个..
再由三个慢慢地裂...
真的这样好吗?
最了解我的你们,
难道都没发现其实这段期间,
我最需要的是你们吗?
可以说自己想太多,
但转眼间,你和他人的谈笑风声让我寒了一下。
对你,
我想逃避...
我一直都很后悔自己上大学...
但我又能干嘛?

昨晚猴猴(纸盒)并没有让我很窝心,不懂干嘛...
突然想起了小母,
友情确实不是爱情的次货,
但你第一次的坦白,
让我冷了一下...
心想,外表可以很重要吗?

看来,
认识的朋友越久,
发掘的也一定不少。
是丑陋,是美好...
别太主观就好...

等等,还要去mv吗?
去了,回很累吧?
如果不去,
就太对不起自己...
挣扎...

p/s:每个星期二,好像已经规定了自己到电脑室前来发泄一下自己,我也太久活在忧郁当下了吧...人要乐观...是这样吗?

5 Comments:

At 8: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懂得把不完美隱匿於虛偽面具下 比起坦然把缺憾情感和你真實分響 你選擇那一樣 現實就是冷的 虛幻築起一道溫暖甜密的外牆 到最後才讓你發現裡邊的無奈虛假 那不是更冷嗎?

 
At 1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无意中发现这个blog
蛮喜欢下

回主题: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忧郁时刻
有些人选择向位知己分享
有些人选择向大自然发泄
有些人选择自我安慰或搞自闭
有些人选择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解决
无论如何
每个人都有必要发泄那个坏情绪
只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
要加油渥
再接再励 ;)

 
At 1:45 am, Blogger 阿河 said...

海鸥,谢谢光临,有自己的blog吗??
也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At 4: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http://www.1951-buick-lesabre.info/wide-body-kit-rx8.html Video cards with pixel shader 1.0 holden commodore vr body kits Rent a phone geneva thorne dryer prince of tennis fan fiction care product review skin

 
At 8: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 »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