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6

轩轩、鸣鸣、河河

又是...一个星期二。
上个星期的与这个星期的,
差别真的好多。

很多事情,维持不到最后一秒...
城堡很可悲的被入侵了...
灭了王朝,毁了清誉。

当然,事情没有严重到那种地步。
是...很严重!
只是在卖弄文采,
(华文造诣很好的,班门弄斧,请别介意,如果你看不过眼,闭上你的双眼就不错了,谢谢合作。)

最近,都会游览我朋友的网记。
大力的按我吧~!
轩轩,一个和我一样感情用事的lenglui,
(鸣鸣,不用担心,很快到你的特辑)
don't say u don't mind, i know wat ar u thinking about...
说回轩轩那笔,
洁洁的手表,看来虽然有些暇疵了,
但在你心中,还是皎洁纯纯的...
现在,在你心中,是惋惜吧?
你常常会问说,你觉得你是不是一个不好的女友,
会在那自问自答,女朋友该做的我都做了,
是吗??是真的全部都做足了吗??
如果你有答案。
那我只能告诉你...唉~
怎能评估呢??
更何况做了,也无需表明啊...
像'人家'都是默默的付出...
那他有没有在你面前表露出他很伟大?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理你们的感情问题。
是你的感情世界,
有自己所谓的'style'不是吗?
之所以会写那么多和你分享,
是因为...我们的后来,是大同小异的后来。
所以,看到你,就好像看到自己。
如果你要slap自己,那你可以拿你的snowy来slap,
但过后你可要带它去逛街,因为它是无辜的。
还有,他抗议了,你没发现吗??
snowy: mama~~~ bath for me, i臭臭了...

轩轩,有我们在,我们爱你,
希望你也爱我们...

7 Comments:

At 8:51 pm, Blogger CHRISTINA NG said...

阿河,

真的有点怀疑你是否有把状况搞清楚耶。。哈哈。。我是说,轩轩这朋友,我也认识。可是,她真的有像你讲的那样,说自己已经做了身为女朋友该做的一切吗。?没错,她常常都在问自己,也爱问别人,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很烂的女友。可是,据我所知,她一直都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甚至还很烂。。 不管怎样,我想她也认同你所说的,‘人家’总是默默的付出。她心里边其实也觉得很温馨,很感动吧。。也许她只是没有把心里对‘人家’的感激说的那么明而已。。

哈哈,不多说了啦。。我想,轩轩她其实也很谢谢你的这番话。希望轩轩可以真的更坚强,更希望‘人家’可以天天都开心,好好的照顾自己咯。。

本‘姑娘’就此停笔了。^o^

 
At 1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无意间发觉了你的blog,觉得不错。。。加油哦!

 
At 7: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r website. It has a lot of great pictures and is very informative.
»

 
At 5:43 pm, Blogger 阿河 said...

軒軒選擇堅強了﹐那河河沒沒甚麼道理再不堅強了...

 
At 5:43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冬天的精靈﹐謝謝你的捧場

 
At 10:07 pm, Blogger CHRISTINA NG said...

嗯。没错。就让轩轩和河河一起学习,做个真正坚强的人咯!我想,你们一定行的!况且。。那也许也是你们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了吧。。加油咯!

 
At 3:00 am, Blogger Chrystina Ng (Chryss) said...

阿河,
真的... 我们一定要当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真的,一定要.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从以前到现在.

哈哈. 希望不会吓到你啦.
最近几天有点初老症状发作,老在回忆.
也不懂你还会不会看到这留言. 哈哈.
不过我的话是真心的.
想你了! 好朋友!!
想念跟你一起哭的日子. 哈哈!:D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