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6

倒霉

倒霉的20/7
#1
本來說要去上9.30的課﹐但卻起來的時候﹐頭疼到我以為是地震...結果﹐我沒上﹐繼續睡

#2
11點mid term,我沒念到書﹐這已經是第二個科目mid term我沒唸書﹐原因??大家都懂...由于住得離學校很遠所以都要提早2個小時起身﹐在我以為很順利的可以幾時到學校﹐呵呵~巴士壞了...在路途中﹐真是他*的...沒辦法﹐已經10.30am了﹐招了的士﹐用了RM2.70。上了LRT,來到Asia Jaya bus station已經10.44am﹐等了一下子﹐巴士還是不肯走﹐有時候我真的很想鳥巴士司機﹐完全沒有按程序辦事﹐他爽他就開車﹐不爽就算了﹐在那抽煙聊天..政府還提倡市民善用公共交通﹐屁咧~一個小時等一倆巴士﹐夠離譜羅~

遇到sum﹐10.55am。大家說﹐好那就算了﹐搭的士﹐花了RM2.60/2=RM1.30.每天的交通費單程是RM2,結果今天用了RM5.50.(認識我的人都懂我不介意錢方面的超出﹐但為什麼這次會那麼計較?因為...小弟我還未月尾身上只剩下RM50而已...怎麼活???拮据啊~

一下車﹐剛和sum說...雨那麼小﹐沒關...嘩啦嘩啦...
下大雨﹐幸好sum有帶了一把粉紅色的spirit超不夠兩人份用雨傘﹐人家是女生...結果我就落湯雞羅~mid term考試﹐冷氣...可能是濕的關係﹐我一直在憯抖中完成了我的midterm...(我有做貓﹐因為我沒讀書,懺悔ing...)

#3
做了gym,回家途中...
我應該下Tmn Bahagia﹐但不懂是不是鬼隱眼﹐我在Tmn Paramount下了車...
結果無端端又浪費了RM0.70...豬頭的我...

#4
要print assignment的時候﹐我朋友和我說﹐白紙用完了...
奇怪明明我注意的時候還有很多的說...
奇怪﹐明明這是不能相較的事情...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要一間房﹐可以啊... store room拾一拾就可以住人了...
給個RM50住人的用人的﹐臉皮那麼厚...
老子確實就是不爽你﹐怎樣???

#5
那晚的mamak都不懂搞甚麼鬼﹐米粉可以第一次給我炒得那麼難吃...嫌棄ing...

雖然﹐發生了那麼多件'倒霉'的事情﹐但我這次...
竟然以平常心去面對了...
奇怪...

倒霉的21/7
#1
來到了學校﹐才發現...
原來昨天少print了references這一頁﹐真是...衰。
覺得鳴鳴生氣了﹐
真的很對不起﹐自己沒做事情
還那麼不負責任﹐真的很對不起...
幸好...後來我解決了一切...
但上課的時候﹐已經是12.30++pm(原本是上12點課的...)

#2
回到家﹐去找燕燕...
結果不小心坐壞了人別家的file..又在破財中...唉~

#3
我胖了...

等下去time square 看<鬼域>希望不要再有甚麼事情發生了...如果真的要有﹐來吧~
本少爺慣了﹐以平常心對待...
image hosting by http://www.reattached.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