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06

无赖

燕燕,对不起...
又拿你来发脾气了...

男生做到像我如此这般,
也够的啦...

已经是抱着纸盒睡觉的第二天了...
看着它,想着他...
特别的真实...
就好像,他就在我身边...
河河哭了...
黑暗中...
它却红着脸,眼睛眯成n型在笑着...

那天,河河又在尝试戴起了与他的承诺...
拼命的睁大眼睛...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给他硬塞了进去...
很不适应...
我以为,我这次完了...
因为我拿不出来...
赶紧到燕燕的房间求救...
燕燕另我好气又好笑...
他说:'不怕,很快就出来了'
就差那么一些,我就叫他妈了~
最后,那一小片镜片就这样给'我妈'挪了出来...
燕燕说...你眼睛,布满了红血丝,眼泪拼命的流...
对不起,是我没用...
就连戴个隐形眼睛都无能为力...

明天是很繁忙的一天...
一天,又那么过去了...
我说我把你给丢了,
其实我并没发现...
你一直都存在着...
那天和茱丽叶msn聊了下,
歇斯底里的哭了...
收藏了那么多天的眼泪,
都负荷不了了...
他问:'你要放弃了吗?'
我答,我从来没放弃过他...
他说,要相信faith...
查了词典...
原来指的是...

幸福的约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