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6

父子.感动



6.00am
铃声响,是燕燕打来的,说恩哦...
结果我又倒头睡...

6.30am
很迟了,起身罗。
河河心不甘情不愿的起身了...
没有洗脸,没有刷牙(我本来就不喜欢刷牙)
只是抹了些body shampoo,
随随便便穿个短裤,一见n年没穿的T-shirt...
匆匆忙忙地就去等巴士,
他奶奶的,每次都等了很久才有一辆巴士,到底有没有安排好你们的轮班时间啊?要不就一起吃饭,让我们苦等多久;不然就两班巴的抵达巴士站时间相差不到五分钟,
我真是想****你们的了...

7.30am
大概是这个时间吧,到了LRT...
Reload了RM50(我是用LRT system2 加额卡)
发现,原来刷LRT卡如刷信用卡,
会有少许的快感,但总而言之...
这快乐大概只可持续25天而已(我一天用RM2,没有计算去CALI的交通费,正如我爸所说,如果驾车...油费会很恐怖吧.)
可以做个统计:
wangsa maju
klcc
ampang park
(是属于最多人下车的,做工地点嘛~而最厉害的非wangsa maju莫属,无论上车者与下车者,暴满...吓人指数直达*****)

8.10am
上了metro101,离开setapak也有一段时间了,原来那而多了那么多的交通巴士...行行好,发派一些过来我们着马来区吧~

8.30am
很怀念的college,很怀念的回忆...
不由自主就问起了燕燕,在哪班上课。
风趣的他答:V303
很开心,走过的一切,都在想着你们...

-end-

在拿礼袍的时候,遇见了'表哥'...
帮他的糊涂女友拿礼袍,
真是一个好男友...

遇见了,charis温温
傻婆式的性格还是没变,
女人味倒是增添了不少,
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那就好了...
法国人有什么好怕的,
敢敢给他下去,
老子撑你...

拿了袍,L size的。
到时如果有机会拍了照,再给大家看...



昨天打了通电话给爹,
当孩儿问他得空没有的时候,
孩儿已再哽咽ing...
从来没让家里人担忧过的我,
第一次哭了...
和爹说着我的懦弱,
爹也似乎了解了...
我说: 算了,不说了...反正你又不会了解...
爹答: 整天都说我不懂...
(原来,每个孩子的爹娘都有努力过去了解他们的儿女,只是有时候大家都忽略了...)
我和我爹反映说我真的不适合在那样的环境下继续生存了,我很辛苦...我爹说,路上都是黄金,只是如果你手上多了一张纸,机会就比别人多,拾的金也当然比较多。
(这是只是念到六年级的老百姓所说的话..我哭了...)
从学校走到LRT station,边哭边说。
我也够的罗,so lame...

算了,真的...
反正我也不care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
反正那么不珍惜,那只有我在那继续逞强,
也没意义了...
也好。
去吧...

3 Comments:

At 7: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哭好吗?

 
At 10:47 pm, Blogger 阿河 said...

我知道你是誰

 
At 12: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著你的部落格﹐就好象看著你的心情起伏﹐還有你的細膩。細膩的﹐是我們搭快鐵族的心情。
畢業典禮﹐你還會有一次。
畢業典禮﹐我應該就有那麼的這次。
你是幸福的。
幫我問候燕燕。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