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6

鬼月

各位看倌,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超忙的...
现在已是week12了,还有两个星期将要考试了...
好像甚么都没准备到...
好像还未进状态...
好像...
迷失了...

这个月,整整一个月...
我都没好过...
我把罪都怪在七月身上..
也许,真的是它的入侵...
污秽了我的运气...

昨天燕燕告诉我:
河河,昨天我听到鬼叫。
我登大眼睛,因为燕燕没有那么肯定过的...
他最多就说:我昨天听到怪声音...
他说,那鬼叫了大概四声..
从他房间窗口外。
鬼的声音,是类似小孩子的声音...
woo~woo~
我听了都毛骨悚然,
燕燕的房间就是我的对面而已...

今天,是华人七月十四...
希望好兄弟们...
都能安分守己...
不危害人间...
谢谢你们,我已经够pek cheh了...
少惹我,小心我扁你...

4 Comments:

At 6:04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小眼睛也會發脾氣哦...
要看要看這畫面,相機相機 ~ 借我。
快...

 
At 12:30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呵呵~没见过我发脾气噢?
可能我对你太好了~
呵呵...

 
At 7: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七月十四睡觉的晚上..有遇到什么吗? o_O

 
At 9:07 pm, Blogger 阿河 said...

janesse:
呵呵~
慶幸的是﹐我甚麼都沒發生...
不過那天颳大風...
woo woo..
也是蠻驚人的啦~
對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