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6

黄昏晓

有人说
天刚要黑的时候
在天边出现的第一颗星星
它叫
黄昏晓

去年的十一月,我认识了你...
闯进你的网络日记,看见一个傻瓜呆青怪兽在那...
那是我的第一步...

气球.
真的,不懂他和你扯上甚么关系,
为什么会那么不搭...
它是那么的飘逸;
而你确是沉重...
很抱歉,
没带任何罗曼蒂克的象征穿着你的世界...
只不过携带著一颗,
真诚想要认识你的心...

原来,看著傻傻呆青怪怪.
已经是...
我下了课,曾经的习惯.
闲空无聊的时候,咀嚼的零食。
夜晚自觉是文人的时候,
踩进了你的空间,
传送回我的现实...
你的部落格总是充满我不了解也未曾牵涉的空间..
但奇异的说,我没放弃你...的一切...

电话号码,我没删除。
14/3,我会传简讯给你。
偶尔,会上去你之前的部落格。
心中,早已立了个墓碑给你...
心中,早已留了个空间给你...
心中,早已有你...
遗憾的,我也是傻瓜.
未曾发觉.

印象中的那个笑容,
吸引了我,
我传了个信息过去.
那么串,去开satay档口啦~
不了了之..
原来他...不是他..

原来,你来过我的世界.
别人的身份,
你的图像..

是可悲还是可笑?
我们擦肩而过,
9个月..

如今的受寵若驚
我怕,
怕又是一場夢...
真的﹐好怕..

A miraculous transformation of nature, metamorphosis turns a caterpillar into a glorious butterfly.
在一个奇迹般的自然空间,毛虫蜕变为让人为知显赫的蝴蝶.
image hosting by http://www.reattached.com/
p/s﹕答應要寫一個帖給你﹐現在如願以償了吧~

1 Comments:

At 3:39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看得出有示愛的成分文字哦...
加油嗄!!
雙魚和水瓶很登對的說。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