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6

前奏-松懈的那一刻...

依然范特西...
依然的风格,
依然的吊样...
依然的耍酷,
依然的那么喜欢他的音乐...
周董...

1 夜的第七章
2 聽媽媽的話
3 千里之外
4 本草綱目
5 退後
6 紅模仿
7 心雨
8 白色風車
9 迷迭香
10 菊花台

开始慢慢的.地.
仔细地品尝谱中的每个音符...
那天,算了塔罗牌...
它说我放不下它,
我说我已经,可能很努力的放下了...
原来...
一切都只是骗自己...
每晚抱著猴猴觉觉...
特别的温暖...
它两粒圆圆的屁股还真的不是盖的...

昨晚,来到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甜品招牌。。。
熟悉的摇摇...
熟悉的招待人员...
熟悉的curly frie...
熟悉的套餐...
熟悉的呼吸频率。。。
熟悉的升升,毛绒绒的,摸起来舒服的...

只是,转个头来,
你已经不见了...


故景

小升升

燕燕的爱?
傻佬look
传说中的 'M'腿
很挤,燕燕小心头...

3 Comments:

At 7:33 a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不懂為甚麼 ?
為甚麼我又從一些陌生網友聽到你的事情 ?
為甚麼你還是一樣被這些不好的謠言纏身 ?
為甚麼你認識的都是一些嘴巴多的半情人 ?
為甚麼你永遠在冷靜後才思考自己的過錯 ?

不懂 ? 所以我從來不會過問你的一切。
只想告訴你,
你的聲譽是由你掌握,
作為朋友,我也不想聽到不好的你。

 
At 4:32 pm, Blogger 阿河 said...

ooby:
不好的'谣言'...
我认识朋友,从来不会去介意他们的过去...我只是想接纳现在的他。
只是我。
至于其他人,说我不好一定是我达不到他领域内的要求...
看我不顺眼是他修养不够...
声誉,
我们还有甚么声誉可言的吗?无言...

但我认同的。
嗯,这就是我。
狂风暴雨之后,我才会想起原来之前是晴天的...

 
At 9: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做自己就好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