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6

想念你

生病了,
在想你呢~

朋友们觉得很奇怪吧,
两个月了,
单身黄金汉..
之中出现的拈花惹草,
都已成了过客...

很少会在自己的部落格写关系自己的情史,
没必要,也无需要...
我的部落格,
只拥有我的心情笔录..

看了他的部落格,
总是觉得很奇妙,
他华语有那么好吗?
奇怪。
用的词汇很深一下噢~
有时候我也不太捉得清楚他要表达的是什么。
但有些,
露骨得很,
对不起,我可能不是一百巴仙的好情人。
我尽量诠释好每个角色扮演...

回来了槟城三天,
每天都呆在家内,
很辛苦的说,
没节目啊~

过后回到kl,
5/10 会上云顶.
和姨姨,威威,燕燕,耿耿去
大概就这几位吧~
不懂还有没有加人数...

hope that there is a nice trip for all of us be4 our reopening school.

6 Comments:

At 8: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At 8:35 pm, Blogger 阿河 said...

give me ur contact way then i will tell u

 
At 11: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不是轻而易举地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At 3:35 pm, Blogger 阿河 said...

if u mind then i am ok, juz follow ur way.

 
At 10: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细心留意,你就会知道你已经有我的电话号码了。

 
At 3:22 am, Blogger 阿河 said...

then u better give me ur contact way lar.. thx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