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06

雨天



听着燕姿的<雨天>...

其实,
槟城此时此刻根本和雨天扯不上关系,
嗯...
很开朗的一个夜晚.

奇怪,气氛怪怪的,
酷酷的心,在抽蓄着;
酷酷的心里,下起了雨来...
哗啦哗啦的,整身都湿了。
刮起了大风,
酷酷披着满身的焦急,
疲惫的身躯,疑惑的心智,
望着手中的手机,
百般的不解,
在gurney高楼大厦间,
随着人群的急促步伐在摇曳着...

'你所拨的电话现在无法...'
来回的听了好多好多次,
'如果我错请你原谅,我很担心'
'我很好,和朋友在一起'

-12.50am-...

吃了两粒的panadol,
希望可以和我刚才喝的咖啡奏效起奇迹般的魔法,
让我沉睡吧...
心里是真的闪过了那念头,
原来,
我也不想要了...

风雨变化无常,
我以为我偶尔会这样,
看来,你才是唯一的元祖。
请恕我步伐太慢了,
我捉不到...

车票我还是没买,
很怕到时候,
是自己一个人沦落街头,
站在十字路口,该怎么走,回了一回头。
不想再经历只能站在原地呼吸着空气中的百般无奈...

对不起,
暂时就这样吧..

今晚,风扇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吧,
冷气,暂时休息一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