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06

满天星

‘喂,你干嘛来了不见我就走了?’
‘我怕你不喜欢见到我’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室友的铃声响起,看着她走出门外,心想又是哪个男的打来啦?呵~
‘这是他要我拿给你的’
看着室友捧着一大束的满天星,
手上一个大黑色盒子,盒子内充满着鲜红色的红心,内附一封信。
信内有张充满稚气字体的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源河:
很感谢你陪伴我到今天,有你,我是幸福的。
送上你喜欢的满天星,我可是跑了好多家花店才找到的。
盒子内的红心一共是143颗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是昨晚为了你而折的。
里头还有一张照片,你每次都和我要照片,
现在这张给你,
如果你不要的话可以丢掉。


我看着室友。
’我...第一次收到花leh...’
室友有些不悦...
我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疑惑...
'他呢?’
‘刚走,你现在去可能还会追到他’
我call了他手机...
‘喂,你干嘛来了不见我就走了?’
‘我怕你不喜欢见到我’
‘我...进来吧...’
'嗯...’

汗流浃背,我想...他是趁两堂课间的空档溜了出来吧...
从Sunway到setapak,应该很远的说...
看着他,我无意识的抱了他...
心跳的频率,我听得很清楚,
炽热的身躯,告诉我他有多么的焦急...
我肩膀,湿了...
像小孩子般似的,哭得找不到一个顿点来换口气...
就这样十分钟,我们什么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依偎着...
我想,他是属于惶惑中;
我呢,其实早已经接纳回他...

’我们在一起吧...’
‘真的吗?不要勉强自己...我不想...’
他继续咄泣着...
‘嗯,一点都不勉强...’
望着前方的满天星,我欣慰的对自己笑了笑,
亲了他的额头...

他很快乐...
嗯,想不到其他的词汇形容。
但,他真的很‘快乐'.

虽然和他也分开了将近三个月吧...
但和他的那一本记忆录..
每一页的故事,
都在脑海中萦绕着...

我...
为了过去的回忆扬起了嘴角...
望着现在睡在身旁的另一个他,
我也希望,
你是'快乐'的...

3 Comments:

At 4: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放不下他,是吗?

 
At 4:48 pm, Blogger The J said...

Now together or not?

~J~

 
At 4: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哪个他是谁啊?我看到一头蒙喳喳~ 我的直觉告诉我是那个我认识的他。。。但我又不确定是不是他。。哈哈~~
爹~ 要加油哦!我知道你会幸福的~~ 你女儿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每次都讲这句,你听不闷,我都讲到想呕了。。。但还是要讲啦,因为我真的支持你嘛。。 对不对?嗯~~
哈哈。。。
今天在公司门口见到你真的超高兴的!也很惊讶!没想过会在这么偏僻的地方遇见你~~ 是老天爷太可怜我们了吧,一家人,却没得好好的聚一聚。。。真是太悲哀了。。哈哈~~
你也应该感到很荣幸遇见了我!因为你遇见了我,你踏了进去我的公司那么半步,我的卡让你进去自如。。。哈哈~~ 说声谢谢!呵呵!!
见到你的兴奋心情,到目前还是无法平息下来,可以想象我们是多么就没见面了,今天太遗憾了,竟然没时间好好坐下来聊一聊。。。真是的。。。没关系啦,现在你知道我的公司在那里了,以后又来就可一约出来吃个午餐还是什么的。。 嗯?
要加油!你是行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