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6

genting trip part I (updating soon)


with 耿耿


我迎着风... 飞扬^^


夕阳西下


啊~别想歪,纯粹娱乐效果


4 of us





Nescafe 代言人


原来...


muackz..


不是我涂鸦,flash过后显现的

云顶小插曲:

1.买了1pm的巴士票,结果miss掉了。(他奶奶的,service酱鬼差,我们只不过坐在LRT station里面的等候处,他竟然叫都没叫我们。)结果我们搭2pm的。

2.身平第一次真正在那玩得很开心,第一次尝试了outdoor,跳楼机etc,吓死人了。很像我梦里头掉落时的那种感觉。酷酷我很享受的说。

3.回的时候,我们10.38am到售票处,原来刚有一辆10.30am的车刚启程。买了11am的票,结果四条鱼就在那吹了一个小时的冷风过境...

4. 相信大家都有看报纸或注意到putra轻快铁'第五次技术问题'停止服务的事件。我们就是那么不幸的一群人,在那等了一个小时,过后他们确定不能行驶后就退钱叫我们自找他路到达目的地,我们要从gombak那回pj,的士佬一个两个他奶奶的给我拒载,这时候我的同行室友又不舒服。最后,所幸我的朋友方便,就载了我们一程,谢啦,sun~

(updating...)

2 Comments:

At 2:05 pm, Blogger The J said...

Genting!!! Miss the OUTDOOR park~ Haih.. Nowadays go there sure friends only wanna go gamble.. No more play play.. haih~ sien.. haha! U so nice la.. still got friends accompany u play play.. =P

~J~

 
At 6:03 pm, Blogger 阿河 said...

J: cos i am still young mar.. can't go in carsino yet, wait me reach 21, i also will go gamble de...
but i am not the kaki lar...
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