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6

angel

听着Sarah Mclachlan的angel。
一直看着手机,没有你的名字显示,
打了两、三通,
是关机,是没电?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现在是凌晨两点了,
我,很饿...
等待你回来与我共享的晚餐,会成为我们俩的宵夜,
还是成为了明天的早餐?

朋友约了我去民歌餐厅,拒绝了。
朋友约我喝茶,拒绝了。
担心,你

如果我现在去吃东西的话,
算我是中途放弃吗?

我只是想说,如果身躯累了,
告诉我,
我帮你按摩。

如果心理累了,
告诉我,
我让你走。

听着什么歌,写出不同性质的部落格。
想偷偷告诉你,
也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
礼拜天,请了假,
期待和你的约会...

我爱你,宝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