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6

我的心开始受伤了...

凌晨醒了过来。
可能,热吧~
可能,尿急吧?
可能,口渴了吧.

看着你,吻了你。
你紧紧地抱着包枕,
没有你以往的风格,
我想,你会紧紧,慢慢地扣住我的大肚腩吧。

他,我最介意的w先生,
还是常出现在电话里头,
我可能可以很伟大,
但我心里头还是那么地不是滋味。
我们吵架的原因,
大部分不离他,
所以,阿河!!!!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我可以尝试以另一个角度来看待,
毕竟,
我不想因为一个他,
失去我一个更重要的他。

心理的不平衡,
造成我会有暴力倾向,
如果你忍不住了,
希望你和我说,
我愿意让你走。
毕竟,我从来没有忘记,
我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给自己的机会。
我要你幸福。

'你如果期待我买什么,你自己去买,然后我给你钱'
没有内涵,粗俗,廉耻矜持的一段话。
可能你想的是对的,
等等买了对方不喜欢便于事无补,
但...
'期待'和自己买并不能画上等号啊~
谢谢你带来的所有惊喜。
但,我只记得那一次而已,
很吓,更很甜。

他说:'最近都没有时间写blog,而且等你对我不好时,我再写吧~'
呵呵~
奇怪,我可不想每天反复地看着我对你是多么地不好啊~
我想对你很好,
想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开始study week的第一天了,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回槟城,你们认为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