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6

给还欠我很多约定的人.

4.02pm
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打了电话给你...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想和你说,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充实,
想和你说,雨...还是每天照常的在2.00pm出头,晴朗的天气就瞬间被阴霾侵犯了。
昨天,还下了狂风暴雨,
我和chris说: 那么的倾盆大雨后,天空,就必须是晴朗的吧?
呵呵~果然所以.
天空的太阳扬起了那么一丝的笑容,对!!超吝啬的它。
但,我感觉,心中...还是温温的。就只因为闪过你的影像.
想和你说,我两天连续当班,很累。等等进8点,早上去了wangsa做assignment。
很久没吃早餐的说,可能肚腩太大太好睡,我们都成了懒猪。
今天的心情还是很好的。只因想了你,谢谢你.
我想,你想了我,应该是个'stupid'的一天吧?对不起噢.
从那天没吃晚餐前到我回到了家,
我一共send了将近30封信息.
换了不同的景点:steamboat yuen, flora, kelana LRT, masjid jamek, starline,pudu。
呵呵~
一日游噢?
蛮像的,流浪者(短裤+背心+凉鞋+凌乱发)。
带着一刻寻觅的心出发了,
目的地,我想...
终有一天会抵达的.
其实我没怪你,也没资格。
和你在一起,我的弱点一天天地暴露。
那么弱的一个人,可以和那么完美的你配对吗?
我惭愧了呢...
放开你,会对你好些了吗?
你的四周围总是围绕着你需要的人选,
虽然你说,你选择的是我。
但在爱情领域内,我真的没自信啊..
你需要的,是个比较为自己付出的..
而我却是很自私地捍卫着自己的爱情,活在自己设定的爱情程式里.
对不起.
我真的很没用。
我给了你最差劲的恋爱经验.
你总是问我:那?我们的回忆呢?
我的答复是:处处都是,毋须去可以提起,因为记忆一直都在身边,盘旋着...
没想过会写那么长,原来我真的很多话和你说。
已经说了的,但没你要听的.
还未说的,其实是你期待的.

看了漫画<<砂时记>>,
很清楚的记得那段。
是我最想和你说的。

''对于以前的伴侣,
都想要那样,想要这样的。
...就只会不断地要求对方...
但对于现在你的想法是...
我想[守护]你.. ''

故事中的男主角,冷静了三个月还是没打电话给他.
但三个月过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现实中的主角,
你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吗?
你能两个月不要和他人见面吗?

我是不会像'他'那样到他生命结束的那天还是爱着你那么些柏拉图式。
但我的答案是...
只要我的大肚腩还在,
我都等你再回到我身边,让我爱你.

4 Comments:

At 10: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說緣分屬於你的話,他會在適當的時候走到你的弱小心靈,守護著你哦!

我的心已經石化了,哈哈,也許沒有期待。。

羡慕你哦……

 
At 3:45 pm, Blogger The J said...

I feel so touched after reading ur journal.. I am not so sure why but I really feel touched by your words.. And I know how deep you love him.. Wish you good luck and bhappy always.. =D

~J~

 
At 4:32 am, Blogger 阿河 said...

石化噢?
有那么夸张没有啊?
呵呵~
可是听说有人在杂志那和你告白噢?

 
At 4:35 am, Blogger 阿河 said...

j's:
hey, how ar u recently,
thx for ur feedback, appreciate so much,en. really love that stupid. damm it.. hehe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