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6

旅程碑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就那麼突然﹐
你消失在我的生活﹐
兩天了。

你仍記得你答應我什麼嗎?
那晚﹐我等你到凌晨三點多﹐
我沒吃。
我等你。
你只是一封信息說﹐我會工作到很夜。
那時候﹐是七點多。

自己一個人﹐駕了車﹐
擔心你。
看到小青就靜靜地趟在那﹐
知道你回來了。
安心了﹐
但腦袋還是那麼愛疑神疑鬼。
回家的路上﹐
哭了。
撥了幾通電話﹐
能幫我抒解的﹐都睡了。
我很無助。

今天﹐星期天。
下午三點了。
你還是沒有履行你的承諾﹐
你還是沒出現在我面前。

我答應過你﹐也答應過自己。
如果你要離開﹐
我會讓你走。
但並不代表﹐
要走的人﹐不會是我。

如果你沒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
對方永遠不懂你心那頭在想些什麼。

你要求的﹐我慢慢一步一步踏上往我的旅程碑去﹐
那你呢?

8 Comments:

At 3: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2oBS4V write more, thanks.

 
At 12: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all!

 
At 12: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all!

 
At 2: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gnific!

 
At 3: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all!

 
At 4: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gnific!

 
At 4: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that's brilliant. Thank you. I'm going to pass that on to a couple of people.

 
At 5: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nderful blog.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