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6

心悸


ym and gh in the house.


今天很衰噢,
呵呵~
早上五点多就爬起来念书,
看着睡眠中的你,
实在忍不住地想要去kacau你,
时而亲你一下,
再弄你脚板底,
呵呵~
生活几有乐趣。

呕吐了,
把昨晚murni的料理全都吐了,
呵呵~
很不舒服的说。

考试,很瞎。
5题中只会2题。
不是说要怪你这个查某。
但你也未免太瞎了吧,
说好不重要而且说不用念的你还出,
真是你爷爷的奶奶。

过后啊,
朋友的表哥来1U陪他老婆复诊,
所以就一起去了1U.
终于找到我梦寐以求的裤子,
但却到34腰穿了还是那么紧,
haiz...
没办法,
真的很喜欢,努力减肥好了。
本来想说带你一起看看那裤子的说,
但...
好像没这个可能了...

其实你问我,
情侣和朋友,
我们现在就还有什么分别?
至少,
我和其他人在一起时,
没有幸福的感觉。
我想,那是情侣间才拥有的吧...

还记得我问你,
看了blog过后,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我真的期待,
但你只是冷冷地告诉我,
没什么,
记住,然后知道怎么做。
柏拉图式的爱情,
我想是属于我的爱情吧,
我喜欢甜言蜜语,
尤其是出自你口中的。

看来我很失败,
一直都成为不了对方心目中的好情人,
甚至会让对方害怕、恐惧。
我不忍伤你的心,
我也无话可说,
其实,你都断了后路,
我还有什么可言呢?

我一直都在让步,
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我认为我没做错的,
我还是和你道歉了,
如果是以前,
面红耳赤,在所难免。
我试着改善我自己的态度,
我想,
你也看得见。

我不再恐惧了,
我不是辩论员,
所以我争不过你,
就算我是辩论员,
我没打算和你争。
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的反应也在我预料之中,
冷笑了,不打算继续了。
嗯,
我明白了。
再坚强的心,
也有被打垮的一天,
已经不是第一次很累了,
是很多次了。
没告诉你。
很多事情都没告诉你,
可能是我的健忘症,
或是我认为反正你做什么我都可以谅解。
除了一脚搭两船,
我什么都不在乎。
我所设限的门槛很低。

每次看你的blog,
我都会觉得我在你心目中有一定的定位,
看你回忆我们的过去,
知道我们还是有可能,
所以每次我都会主动,
因为我珍惜,
珍惜你我之间的缘分。

这次我没后悔,
人有云,在失去后才开始珍惜,
至少我打从第一次分开后的复合间,
我都很珍惜。

你教会了我许多我不懂的,
教会了我如何当个情人,
谢谢你。
但我只能说,
在你做一个决定之前,
希望自己把最坏的打算也策划入内吧,
伤我没关系,
不要伤了自己。

今天还是有开心的,
呵呵~
不如,
ai fm播了我想听的歌
阿牛陈庆祥的<<哭>>
拜托拜托,
谁有这首歌麻烦联络我,谢啦大家...
很喜欢里头的词句,
和大家分享...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满腔的痛苦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刚在车上,
眼泪很快就决堤了,
呵呵~
想不到我的目的地,
和你,是一样的。
看到你,很急着挽回,
褒没破,
我用我生命来保护它,

自私,
嗯,
我都说了,
无论什么都好,
即使你懂你错,即使我懂是你错,
但我都抱着,
算了,
有什么好计较,
我很多话没说呢,
呵呵~
既然自私是你的借口,
那我可以选择'懦弱'吗?
我一点都不强悍,很快就会被你打得落花流水。

之前的一切,
都是昙花一现吗?
回忆真的输给事实吗?

心悸。

我爱你。
说了,
还有用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