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6

傻傻地


小孩子的笑容,就是那么吸引人。
(take from customer's child)

有一只鸟孤单的在天上
今天天气不怎样
想飞也飞不出那个网
他仍努力的摆动翅膀
今天天又亮
整夜的苦想
我还相信她应该不会是那样
旧日的份量
恩爱的模样
我好像已经没有资格再勉强
啊哈~
就让她去吧不要再委屈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3.14am
刚当完班,刚喝完茶。
昨天看了他的blog.
生病了,
没有我在他身旁,
他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傻傻地,
跑去了他家。

傻傻地,
到了停车场。

傻傻地,
小青say harlo to 小 ra

傻傻地,
听到了这首歌...

傻傻地,
哭到回家。

傻傻地,
到了家,第一时间看他的blog.

傻傻地,
知道他来过。

傻傻地,
又哭,结束今天的网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