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06

我还能怎样?



我...
痛恨雨天。

让我不能游泳。
就那么简单。

我...
喜欢游泳...

让我享受窒息的感觉..
就是那么有快感.

我...
喜欢猴子...

让我不至于那么孤单,
就...心里头的喜欢...

我...
喜欢你...

让我会对你又爱又恨,
就..好像我喜爱猴子的那种感觉。

6/12 6.44pm
我们还见面的吗?
自私的问题,
没经过我的允许,
闯进了我的SEZ610i。
穿梭无数数码,
趁我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
侵袭了我。

这次,我没回了。
我不懂你所谓的恐惧,
是和我一样的吗?
会颤抖的那种?
会失声痛哭的那种?
一样吗?

我爱你,
第一次有害怕的成分。
既期待,又害怕...

一天之内,都不懂要上几次你的网记,
期待怕伤害,
结果往往失望,
你没更新...

听说<<父子>>很好看,
想约你。
听说某某店好吃,新开张,
想约你。
简讯打完最后一个字后,
往往就选择清除文字。
然后狠狠地甩了自己一个耳光,
问自己:有用吗?别傻了,你不仅会伤害别人,还会加倍的伤害自己。
现在,不是很好吗?
别让他再闯入你的世界了。

这,就是每次我没回简讯的自我催眠,

后悔了,
暴露了...
在半睡不清的状况下,
回了简讯。
隔天看了自己的简讯,,
吓了一大跳...
有些部分不记得自己有写过了...

我在搞什么鬼,
一向果断的我,
怎么如此忧柔寡断呢?
baga...

p/s:给予追求我的人,对不起。在他还在我心里的那一刻,我都不允许你我代替得了他..

在朋友那儿听说
痴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
只为了怕见面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
曾让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在朋友那儿听说
痴心的你曾找过我
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
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
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这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她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你自私,真的很自私得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