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6

我,懦弱


会心一笑的商店。









回到了槟城,
第二天我就觉得,
怎么会那么闷啊?
天...

打算去pisa游泳。
结果3点正才开。

眼看仍有一个小时,
那就去queensbay逛逛好了。
呵呵~
和朋友问了路,
就酱去了。
运气还蛮不错的,很快就看到了。
算是penang规模蛮大间的shopping mall吧.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当初刚开张的pranginn mall.
还有一些店还没开。
规模走势有gurney的影子。
逛了一个小时多。
在elianto买了些日常用品。
然后就去游泳了。

他奶奶的,
很深,比我在kl去的那个泳池还要深。
水冷得好像有工作人员特地放冰下去似的.
游了几圈,绕跑走人。

期待的白色圣诞将来临。
很怕。
白色的圣诞没你陪伴。
你的来临生日没我,
来临我的生日没有你在身旁。
新年countdown没有你.

一切的一切,
当初你答应我的会陪我的。
我不想再坚强了。
我很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