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6

朋友一生一起走...




inilah maggie yang saya nyata.

~merry christmas~


宁静的penang夜街一幕

呵呵~
平安夜那晚,
和好朋友maggie还有他女朋友,
还有他女朋友的朋友,
还有他女朋友的朋友的同事。
(复杂得很,呵呵~)

大约九位吧,
就在我朋友的女朋友的朋友的家,
举办了一个简单但温馨的圣诞party.
maggie的女朋友vivian,
唯一让我比较觉得惊奇地是,
我很喜欢那个cookies.
听她说是honey+brown sugar+oil+bla bla bla弄的,
嗯,很好吃...

maggie,
其实他是男生,
嗯,
这次真的是要很谢谢他,
很不计较的一个朋友,
虽然有时候很色,
当然我比他色很多。
在kl很需要朋友的时候,
他都会在我身边,
当然还有其他好朋友罗~
呵呵~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At 6:16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最近一直看到你的成長紀錄照片,
心裡會覺得很羨慕那些陪你渡過佳節的朋友,
不知道這種日子可以維持多久呢 ?

 
At 7:13 pm, Blogger 阿河 said...

ooby:
如果可以,我也想和你还有大饼他们一起度过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