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6

告白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那么一封不付责任,自私的信息,
冻结了的心,
麻痹的手指,
轻轻地敲动着,
回了一封不是自己意思的信息。

我们做个结束的告白吧...

你那双手,
也牵了好久了吧,
脱手,牵手,放手,拉手。
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我都不放弃吗?
还记得我和你说我的择偶条件吗?

你的手,
握得我好扎实,
闭上双眼,
仰望天空,
我有看见,
未来...

我想大家也很累了吧?
我也不想我一个人再继续等啊等的,
不是没有毅力。
而是,
心.

嗯,没有了心,
再多,也只会显得很肤浅,然后搁浅..

祝福你,
早日找到一个好归属,
和另一个他谈了许多,
也从别人的观点,
更深入地了解你许多。

记得,要专一,
很多个伴侣还是不好的噢...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可能你出轨,
可能你对我专一一致,
我不懂。
但最后的最后,
还是希望你幸福,
快乐...

答应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给你的...
最真的...
'告白'

p/s:不如我们来玩个缘分游戏,时限是2006年的最后一秒.如果你看到这,发个短讯息给我,我们就在一起,
如果没有,那...
我想,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游戏,正式开始.

2 Comments:

At 7:35 pm, Blogger Bell Ng said...

为什么,连这件事的发生也要和你同一天呢..之前,朋友去世了,感觉和你很相似,今天,闹别扭了,感觉还是和你好相似...

 
At 4:47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浪漫得讓人覺得可憐 ~
不懂要說甚麼,你還有成長的空間,希望看到未來你和的另一半幸福美滿。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