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6

restoran naab, bukit bintang


在找餐馆时拍的,那时候还是很阴暗


凌乱的后场





厕所拍的,那是侍应的衣服,很不搭的feel.


今天一大早,大概六点多吧,起身了。
嗯,今天有通告,
是一场当侍应生的戏,
在restoran naab,bukit bintang那。
本来就不熟那儿的路,
多亏之前有轩轩的执导,
靠着自己的sense,慢慢地。
我在七点左右到了那。
问了一个好心guard,
指了条明路,
加上我观察力好像还不错,
斜眼就发现了这家有五层楼高的印度餐馆。

我们的那场戏是在二楼拍。
那时候还没开冷气,
所以一大班包括工作人员一共有将近20位,就在那狭窄的走廊上排戏。
汗流浃背。
辛苦,
加上前天工作到凌晨一点,
睡眠时间不到四个小时,
所以精神状况方面有些不佳。
呵呵~
被导演和副导骂了几句。
呵呵~
还是都是为了我们好。
今天的戏虽然辛苦,
但也学到了许多以前没接触到的。
以后我应该更容易变通了。
工作人员,
辛苦你们了。

p/s:谁可以告诉我,bukit bintang地带哪儿parking最便宜啊?
我一个早上拍戏的时间就用了我RM8了~好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