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07

良知







槟威大桥


好天气

那天,我们大概十一点出门,
和他们到super tanker去吃早餐,
过后就开车准备出发了。
我的妈,
塞车,
由好天气转成乌云密雨,
烂车水蒸高升,
停了很多休息站。

结果,我们那天大约六点才到kl。
呵呵~
EJ勉为其难地由于某些人物,所以被逼载阿罗回家。
难道某些人物没想到,EJ整整驾了6小时的车噢?
呵呵~
不罗嗦,
马上就现时报罗...原本答应说载我回的他,
竟然路途中和我说,如果他给我钱搭taxi,
我会不会翻脸?
呵呵~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他酱对我,
而且我觉得他也没义务没载我回不可,
只是我觉得我不是让我认识多年的朋友受苦,
更何况我是带着两个星期的武装戒备防具。
重得很。

没关系,我就说,
那你放我LRT就好,
‘如果我放你LRT我更好载你回~我就是不想兜出去了。’
我心抖了一下。
F**k
well,我是好心,因为每次他说累不想载我回我都麻烦他放我LRT的说,
没关系,
我就说,
那你就放我巴士站那就好。我等taxi.
他竟然看到位要parking,
我就问他,他,你做什么?你该不会要我走去巴士站吧?
如果我两手空空的话,
bangsar 走到kelana jaya 我都走给你看,
但你嘛有些良知,

他'叽'了一声,
然后开车出去。
我火大了。
你平时很多地方无理取闹我都可以忍,
毕竟你是被娇生惯养,被男人捧在手上的女人。
但我和你也算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你累,我也和你一样累!
你不守你的诺言也就算了,
至少你客气一点嘛~

我回到家就开始收拾我的东西,
就把东西搬到我的新家去了。
结果疲惫的身躯,
满脑子的不爽,
收拾到来,
我就call我朋友去吃东西。

好啦~
搞定,暂时就这样吧,
房间的摆设,
迟些再想,
我现在只想静静地把我的身躯,沉溺于睡眠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