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7

主客.过客




原来我那么的坚强。

或者说,
原来我已经到了极限;

也许你可以认为,
我想通了。

或许我们可以那么认定,
时间是最好的仲介,
让你我沉淀之间的情愫,
迎接接下来,
将出现的过客,
更可能很幸免的,
他或她,是你的主客,

过客与主客的分别,
也都只不过主宰在时间的锁链之下。
有时候,
没有...
真的没有必要那么牵强,

开心,
真的就好了,

无可否认,
我享受及接纳你赐于我的一切,
为何用‘赐’?
因为,没有你的出现,
我,不懂幸福何言?

谢谢你,
曾经成为我的主客。

你曾经问了许多人,
我是坏人吗?

嗯,你是。
但你不会孤单,
全天下的人,
好人,
还有吗?

p/s:祝你21/1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