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7

我干嘛要那么辛苦?

本来就是事与愿违,
你不是我,
不要轻易地猜疑我,
不要放肆地踩进我的思想领土,
不要没在我的立场着想就置于我死地,
不要觊觎我的快乐,其实只是悲伤的外壳。

我不是你,
我也不愿进军你的任何一土。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不敢面对我,
那我呢?你懂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找你吗?
你懂我是多么地无助,
才敲打着你的电话号码吗?

难道?你认为我那么肤浅回去你身边就是因为那回事?
如果你了解我,
你会懂性对我来说重要得很,
而你,却说我贱。

我总是把你所说的,都尝试去改变,
那你呢?
你又几时为我改变了什么?
改变了我什么?

好怀念的一封信息:
'我们可以不要吵了吗?'

他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在那一晚,
成为了永恒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