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7

完美结果

我想了很久 既然已經無法 挽留
就不該再繼續 搶救

給自己一個理由
试着説服思念 讓你走
我會明白 愛情 無法強求

理智说讓你走
回憶的雨 已下到盡頭
其实你的心 早已 為她在守候

我想我可以 放手
就當是我 還給你最大的溫柔
就连分手 也只是我在遷就
只要你快樂我一無所求

從此不能再 牽你手
让我装着 不難過
就當自己 錯誤的邂逅
也許我一個人 的寂寞
讓你和她 有 完美結果

1 Comments:

At 10: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手放開是一個必須,就不要再勉強。”————
從局外人的冷漠,我可以這樣說。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極度冷漠,麻痹了神經。

祝福你。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