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7

心里明白...

爱你,
是昨天进入不到部落格时,
想和你说的,

心疼,
是今天知道你去见别人,
而心抽蓄。

他说:过去的就是过去的。
为何你,过渡期总是还未到终结。

总是说那么难堪的话语,
伤害了自己,更羞辱了我。
难堪,值得吗?

我不是个货物,
更不是你言语中所代表的‘东西’
别人要过的东西我不要。
告诉你,
你没资格要。

当你传送,
‘为什么我认识的人都认识你’
你又再做无谓的比较了。
也可以让我清楚明白,
我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么,
你不是捍护我,
反而人云亦云,透以一样的眼光。

所以,
你也没资格爱我,

你是恶魔吗?
反覆地问你周遭的朋友,
答案只不过是个门槛,
过了,其实...
你心里有数。

你的部落格可能是为我而写的,
可能现在变质了也不一定,
我的部落格,
是为每个在握生命中,
值得留下他们的踪迹所烙印的。

恶魔在晨曦璨眼的那一刹那,
魂飞魄散。
阿河的异想天开,
也随着一切的一切,
落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