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7

对不起,生日快乐。

对不起。

恋爱现在对我来说,
没有那么热衷了。

想说,
我可能可以像以往那样,
往你肩膀撒娇,
但我,好像,
心被掏空似了的...

爱情对我来说,
好恐怖。

一夜情,拈花惹草,
可能更适合我吧...

那天我问他,
朋友也可以说我爱你吗?
他没答我。
我们,已经很多天没联络了。

我突然觉得,
我离幸福好遥远。

生日快乐,
真的可以让人开心吗?
对不起,
你异想天开了...
我并没有因为你每次突然发个莫明其妙的'生日快乐'
而感到快乐。

快乐,开心,幸福,
暂时告别。
但我相信,
它们很快会归属...

2 Comments:

At 3:45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每次都是紀錄不開心的事件,
真是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我遇過最傻瓜的一名 !!

 
At 8:52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呵呵~嗯,
我不是笨蛋,
忧伤和你分享,
快乐当然是偷偷收起来独享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