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07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喂...喂...生日快乐啊...
觉得...
生日快乐,
总是会让人快乐的。

但,有多少人的生日,
是在不开心,
不如意之下进行的呢?

我的20岁,
献给了一个不值得的人,
但却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
我认识了一个值得的人。

我的20岁生日之后,
是我们俩对对方产生好感的一天,

我的21岁生日之前,
我也因为和那个值得的人的结束,
认识了另一个值得的人。

值得的定义是什么?你会问。
我的答案是...
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会觉得理所当然,
当他离开你的时候,
你会觉得地球失去了轴心,
无法平衡自己。
但是,从而你又会领悟到,
原来,
地球是圆的。

:)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

喂...喂...祝你
3/2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