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7

my beloved - Agnes^^



燕,
其实你是艳。
呵呵~
在我的部落格,
大家都可以成为我的专属的另一人格。

你想成为怎样的一个人?

燕,
其实,我很想你呢...
真的,好想好想,
升升,也好想你.

将近两年了吧,
我们,都不曾分开过呢。
一起过我们充满自由空气的生活。

虽然偶尔的争执把我们俩关系搞僵了,
面红耳赤,
互传情书。
但,
这一切都是使我们俩友谊更坚固的另一途径。

这张照片,
其实除了我很喜欢你的衣服之外,(暗示了那么多次,该懂做什么了吧?)
还有就是你笨笨的样子...

虽然你外表不出色但也不逊色,
但至少,
你的心,
比我见过的人来得更五颜六色,多姿多彩。

宝贝,
要好好照顾自己,
相信那个男孩,
我想,他会赋予你所需要的一切。

偶尔,要想想我,
就很满足了...
要快乐噢...
o^gu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