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7

Number 0



呵呵~
说你神经大条好呢,
还是我早已从你搬家的那一刻,
你也把我当成废弃的物品那样,
遗弃在那间我不曾认识的陌生环境?
也对,反正。
我对你来说,
只不过是个别人不要的东西?

86年的,
2007
算是21岁了。
呵呵~
原来,我到了成年的年数了,
是应该感叹还是值得欣慰,
我仍活到现在?

不懂是那么巧还是?

对不起,我不是打算玩弄你的意思,
我再想,
如果我们真的见面了,
我想:会不会是我给你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呢?
呵呵~阿河啊阿河~
总是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已经快按捺不住要告诉你是谁的啦~
1,怕你会生气
2,怕你不回我信息
3,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但最后的最后的结果...
我还是没说。

呵呵~
也好,
我没说,
说了,
我更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对不起哦,
造成你的困扰。

不是给你一个hint吗?
要你猜。

臭笨蛋,天下无敌大傻瓜。

你和我,
之间是存在了一个隔阂,
很久了吗?

多希望那个0不存在。
有可能吗?

电话号码,
送给你,也送给我。
最好的礼物。(呵呵~自认为的啦~请自己幻想我摸头那可爱的模样)

生日快乐。
0203
0214

p/s:多踩你一脚,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