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7

属于自己

属于自己

还有牵引突然有感应
在这一刻他很开心
应该是又遇见了新恋情
只是现在我不会妒忌
不断找爱是他宿命
就好像我总是选择孤寂
在人与人来回试探眼神的言语
在爱与不爱等待与放弃的煎熬里
突然我会怀疑
太执着的爱你
是出自爱情
还是因为不甘心
在心与心碰撞后开始保护自己
在放与不放沉淀与寂寞日子里
直到看清楚爱情
只属于属于自己
时间的雨下了多少季
我还等着雨天过去
有点担心已经不适应天晴
在人与人来回试探眼神的言语
在爱与不爱等待与放弃的煎熬里
突然我会怀疑
太执着的爱你
是出自爱情
还是因为不甘心
在心与心碰撞后开始保护自己
在放与不放沉淀与寂寞日子里
直到看清楚爱情只属于自己

p/s:在被你唾弃之后,整夜中,
一直,不停,连续地...
听着这首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