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7

新新人类。

挥春很棒吗?
想当年我可是班上代表(没人参加,为了分数而参加的T_T)
也是有不错的成绩。
还有,更值得一提的是...
我叫春更厉害。

会画画就叫talented?
那我就该死,
因为除了这些,
我还有更厉害的法宝。

那么会包装,
何不把自己包装一下,
hard sell一些,
可能有人会可怜你把你带回家的...

呵呵~
我不是在踩你啦~
是要如何把你介绍给他人认识。
把你捧太高又怕你跌得深,
而且捧人不是我的作风。
我被人捧惯的。

认识了一个月罗~
16 January 2007,
七早八早sent了一封信息过来.

但,
你确实与众不同,
也对,
才能和我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