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7

红牌人物-大陈



看穿...
在这一圈打混了那么久,
知道什么是好葱,
什么是烂菜。

身上就好像有一副辐射眼镜,
经过我身边,
或和我眼神有接触的一切,
都被我scan过...
体无完肤。

但偶尔,所以没有
还是有失败的时候,
可能我武器的模式太旧了,
可能,我被他迷惑了我的心...

所以?
没有所以...

原来大陈在大家的部落格中都停留过痕迹,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这是最后一次,
别人有的,
我不稀罕。

可以和我陪的,
与众不同,
气宇轩昂。

了了吗?
piss o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