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7

木、目、心



一个日本人,拿着一把刀,
在大门口前,杀死四个人。

照。

老师教导说,
照有两个诠释,
一、你依照别人,模仿,跟随;
二、对方是你很好的朋友、家人或爱的人,所以你要照顾他们。

当然单位数岁数的我,不懂。 何解?

双木非彼木,心连心。

想。

老师教导的是,
一、想念
二、欲望,想去办件事。

老师,想念是什么啊?

您说,现在浮现在你心上的是谁啊?
我只是懂,
那时候有我爸、我妈、我弟。

几年后,
我随波逐流,
大家我想你个劲。
我长得不差,
她说我想你。
我说,哦...
那时候,
我比较想吃饭,看动画。

十多年后的前几天,
我突然想起。
呵呵~
想也是有第三个解释:思想
我用了我的思想,
让我的短片,
有了那些所谓专业人士的’自我风格‘

但原来。
它,想,也有另一种发自内心的。

老师没骗我们,
他是你第一个浮现在你脑海中的。
但不再是家庭的那种温馨,
反而是甜蜜得来,又有些空洞的感觉。

我想,
爱情应该和想念在N世纪前,
就办了联盟公司吧?

原来,
大人世界的想。
是那么复杂的...

5 Comments:

At 3: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ddy。。。
好复杂哦。。。
我看了几遍才大概大概懂你在写什么。。。
可是,又好像懂,又好像不懂。。。
可是,为什么我要留言?
????

好啦,纯粹因为。。。
我想念你。。。

 
At 2:20 am, Blogger 阿河 said...

呵呵~
这就是木、目、心的威力。
我也想你。

 
At 11: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cannot understand at all...
dunno what u want to mention.
can u explain in english??

 
At 3:08 am, Blogger 阿河 said...

:)
perhaps u can ask ur fren around you.
this is juz my article that i write according to my feeling.
is telling about when we are younger,
actually 'miss' are simplicity, juz perhaps can be the miss between ur family and fren. but when ppl growth up, miss can be appear between the someone that u love.

p/s: my eng sucks, paise.

 
At 4:41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今天重复读了一遍,啊,懂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