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7

小棉羊的故事

小棉羊。

我想念你,
挂住你,

即使说了再多么的多遍,
都无法诠释我对你的思念。

不见面的那么多天,
你很勇敢,是我太懦弱;
你很坚强,是我太软弱;
你懂捍卫,我不识风趣。

勇敢的小棉羊努力地捍卫着自己的城堡,
河流泛滥成海,
当它眼泪流干之后。

只是,
唯美的画面,
从没停止过。

她说,会过去的。
他什么都没说。
我说,口袋过去。
我已经不是自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