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7

噩耗,厄运。 请回避。

其实,
我已经看开很多事情,
塔逻牌的显示,
我对爱情,
原来已经没有当初的热忱了。
是因为受过伤害,
不敢再有任何的期望吧。

当我被幸福围绕着的当时,
我都会警惕自己,
可能只是昙花一先,
但往往失去后,
还是造就唯美的画面。

凌晨五点,
我在我家附近徘徊,
我很怕被抢劫,
但为了你,
我还是硬着头皮。
你懂吗?

我很想成为了解你的人,明白你的一切;
可能吧...
还有比我更适合的人。

噩耗,厄运。
你几时要离开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