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07

霸道,不会为人着想...自我保护?

短短的一分钟里头,
你马不停蹄地说出你的想法。
我只是以'嗯'为回应,
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
事情会是这样的...
我脑筋转不过来。
停顿了六秒,
挂了电话。

心,憾了一下。

掉泪,
皱眉头,忍。
抽蓄,
哭...
大哭,
嚎啕大哭,
痛哭...

我真的怨天了,
为什么那么折腾我之后,
连唯一的彩虹,
都要用乌云掩盖着?

河,
你还可以用什么来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