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7

放空...

终于考试完毕,
踏出考场的那一刻,
奇怪...
我并没有感到任何的感慨,或兴奋...

上了德士,
就那么一个人...
默默地回到很热很热的房间。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也过去了...

和世界,
好像脱了节。

外头的吵吵嚷嚷,
我心内却平静得吓人...

爹、娘、弟...
河好想念你们。

小棉羊,
我该怎么办?

空旷太久的心,
会不会生蘑菇?
燕,
我也很思念你,
不知不觉,
我不在你身边,
也已经五个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