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7

心情,
是多么地错综复杂。

我到底是怎么了?
竟然那么地没自信。

竟然为了自己的外表,
哭了。

也为了他,
哭了~

3 Comments:

At 11:07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因为你的外表哭了?!

天。。 河,虽然我们不熟,但是你很好看欸

 
At 3:33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哈哈
也不懂你是谁的
只是在frenster frenlist里看见你

也不需要问你想问我的问题
因为我已知道答案
呵呵~

电话嘛
既然你看完了我的部落格
也知道我是不随便给的
哈哈(串~~)

当然可以做朋友啊
分享什么书籍呢?
我还蛮喜欢看书的

p/s:不是因为我是狮子座才认识我吧?哈哈
看过你另一个部落格,
本来想留言在那边的 =p

 
At 10:14 am, Blogger Jing said...

哭出来,会感到舒服很多。
愿一切安好。^^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