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7

Free Hug

看到了一篇报导,
其实free hug是由一位叫Juan Mann开始的。
但我对他并不什么认识,
可能大家去search一下就可以看到有关you tube video了吧~

我所注意到的是...
报章的Brandy and Suki,
室内设计师,
我是不懂他们为何有那股冲动会组成一对那么特别的队伍。
可能给我,
我是没有勇气的。
但看完整篇报导我,
我...
蠢蠢欲动了起来...

想到大家熟悉的脸孔,
想到大家以前的点点滴滴。

突然,想给大家一个拥抱,

free hug不是要求,
而是给予,
他们是provider。
想给大家一个鼓励。

Suki有提到,
他想给她失散的父亲一个拥抱,
告诉他,
她爱他。

往往,最亲的人,
反而拥抱不了心中的隔阂。
陌生人没有任何瓜葛,
所以反而容易了许多。

就好像...
现今社会的大家,
还有那么的一点点勇气,
和爸妈说声我爱你吗?

随着年龄的成长,
羞涩的作祟,
把彼此拉得更遥远。

下次如果看到我时,
如果我紧紧地抱着你时,
别惊吓,
是我给予你的一份祝福。

深深的祝福....

3 Comments:

At 10:32 pm,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哇,要亂亂抱人就給我這種理由,
別人是別人,不准你這麼做。
要是給我知道,哼 ~ 我一定打你。







因為我不希望你的擁抱變得廉價物品~

 
At 10:34 pm, Blogger 阿河 said...

呵呵~
好~
最多抱你的时候,
祝福只给于你一个最多的~
你说, 好不好?

 
At 5: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著那些畫面,突然覺得很感動~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