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7

Samson - Kenangan Terindah

从Digi Celebriteen的semi finalists contester那得知这首歌。
其实很早就很熟悉它的旋律,
只是不懂是谁演绎的。

因为自己一向以来都不听马来歌,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是MV中女主角留给她前任男友的字条。
那为什么那时候又分手呢?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
也是中国情人节,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希望,
和我的他...
可以拥有每个月的18日。

如果大家有这首歌的link,
不妨分享分享一下。

7 Comments:

At 3:03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祝你幸福快乐~
^______________^

 
At 1:45 pm, Blogger 阿河 said...

ribuan terima kasih and wish you as well.

 
At 2:41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现在才真正看了那个MV,
是因为分手后才觉得最爱的是对方
所以才只能很无奈的说
“I Always Love You”

回忆里寻找的爱情往往是最美好的

 
At 1:46 pm, Blogger 阿河 said...

但我相信她说出那句话时,
是回忆起之前的美。
是很幸福地说

源,
不要在回忆里寻找了。

 
At 4:57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但我还是输给了回忆

 
At 5:50 pm, Blogger 阿河 said...

现在已经很好啦~
因为你有我
呵~

 
At 10:27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
屁股啦~
我才不要被人家剪掉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