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7

镁光灯

惠都,
就是我所向往的对象。
强悍的性格,
乐观、感性。
眉宇间都充满着难以掩饰的自信,
拥有一头随风飘逸的发丝。
才华横溢的她,
自然会受到他人的眼红,

从小,就失去双亲的她,
栖人居,受人眼光左右穿梭,
饱受煎熬。

我爱她。
从她,
我看到我自己。
而我也深信着,
我的未来,
也是多姿多彩的。

千百页的对白,
我能七情上脸,
不再肢体和表情不成对比吗 ?

研专各式能让我成为众人目光的姿势、自信,
我可以吗?

钱、钱、钱…
热诚与梦想,
我一定会把握着每一个机会。

镁光灯,
我根本就不惧你洒射着我身上每一寸肌肤的强光,
因为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享受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