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7

明白

明白 - 丁当
你说你感觉不对
心情很坏
我无法控制
泪水流下来
莫名的难过是情绪作祟
没有谁错谁对需要安慰
不能离开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对你的爱
除了你我的爱无可取代
没有人让我如此的依赖
ho……
因为你我的爱
永远存在

多么贴切的字译。

最终,
我们的战争暂时告一段落,
不懂是个终点,
还是另一个转锐点。

我宁可相信你,
都不肯伤害我自己。

我不懂自己是否做对了,
你的生日将即,

你生日的那天,
也是纪念着我们一路走过来的数月。

1 Comments:

At 10:18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你还好吗?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