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7

Maggie gorang Pluz - Like that also can?

Client: Nestle
Agency: bla bla bla (wa tak tahu, who cares?)
production house:B&W film
agent: Erik's Talent
Role: featured
typed: TVC
location: Berkerly Corner, Klang
dialouge: Like that also can? (Eng)
Macam tu pun boleh? (Malay)
这样都可以啊? (Mandarin)

很突然地...
接了Rae的电话,
'Guan hoe ar.. u confirm for the maggie tvc liao, is featured role lai eh, go fitting at royal bintang by 5pm today..'
是哦?
要做moral的哦~
没有办法,
只好要求通融,
但也没什么,
因为有人更迟。

Fitting了好多套衣服。
命运啊~认回我小学的一个朋友 - 丁倩瑛(这样写对吗?)
她在B&W做PA
呵呵~
小学过后,整整有十年没见面了吧,
还是没变。
好想念...
黄 佩 石宣 老师
对我有一定程度影响的一位老师。
您,好吗?
都没忘了你的教诲,
要当个真正的自己。

拍摄从16/11 7pm until 5.15am
但我的scene是拖到4.45才拍。
短短的十分钟内我的部分就take了。
呵呵~
没办法,you knew wat i meant.

认识了...
有personality的庞克looks美眉。
有类似马来人的华裔女郎-Nini
有cajen
有健谈的Sastera,她让我想到Puteri Gunung Ledang sastera buku
有像华人的马来女生sya,就是我frenster primary photo的那一位。
有Hui Ying, PA -谢谢你的关照
有Darren,wardrobe stylist-我们会是好朋友。
有teck wan, producer-大山脚的日新kia
有maurice, director-别酱,谢谢你的水罗~
有zenki, make up artist-你真的长得像我妈那么美啦。
有大哥,忘了叫什么名,还有featured indo guy。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迟些upload照片上来。

1 Comments:

At 6:38 pm, Blogger Venus John said...

can ned u b friend..?

 

Post a Comment

<< Home

Layo & Bushwacka! - Sunshine In Ipanama .mp3
Found at bee mp3 search engine